霹雳州巫统再刮起跳槽风又一州议员放话考虑退党 - Malaysiakini

继霹雳波打区州议员纳沙鲁汀哈欣突然跳槽公正党,引起霹雳州政坛震撼后,又有一名巫统州议员表态,考虑在近期内退出巫统。巫统连登(Lintang)州议员阿末法格(Ahmad Fakeh Adam)表示,他目前仍未决定是否退出巫统。

“目前对是否继续留在巫统或加入反对党,意愿是50-50。

”指民联领袖亲自上门会面

他说,回教党、公正党与行动党的领袖天天致电与传送手机短讯,甚至有一些人亲自上门找他。但是他指出,他目前仍未决定要加入哪一个政党。

称行动党献议出任州大臣

他继称,虽然有行动党领袖献议他跳槽,以便担任州务大臣一职,但是他认为,这只是引诱他跳槽的糖果而已。不过,他表示,本身有意跳槽,因为目前州议员不受到重视,在巫统里仅有区部主席受到看重。阿末法格在去年10月的巫统党选中,竞选和丰区部主席失败。

声称数名州议员不满巫统

他声称还有数名州议员也对目前的局势感到不满。根据报道,对巫统心存不满的州议员尚包括古布牙也(Kubu Gajah)州议员拉惹阿末(Raja Ahmad Zainuddin Raja Omar)、孟加兰峇鲁(Pengkalan Baharu)州议员韩迪(Hamdi Abu Bakar)和双溪喇叭(Sungai Rapat)州议员哈米达(Hamidah Osman)。

不过,阿末法格表示,他不清楚上述议员是否有意跳槽。

他说,本身曾在霹雳州巫统会议上提出此事,但是未受到理会,结果在纳沙鲁汀跳槽后才惊觉,并开始看重这些州议员。

他说,他对中央政府感到失望,因为迟迟不发放拨款,尽管有关款项早已准备好;但是,中央对于巫统区部主席所要求的款项,却能够迅速发出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Wahhhhhhh.. teng qiu aahhh.